首页 >> 正文

嘉实战略配售基金今日首发
2018-06-11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CDR(存托凭证)相关细则出台后,记者了解到,首批6只战略配售基金也火线面世,将于6月11日-15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全面发售。从渠道了解的信息看,目前不管是直销平台还是代销的银行、券商、第三方销售平台等均严阵以待。

  以老十家之一的嘉实基金为例,根据基金合同规定,嘉实战略配售基金(配售代码501189)在3年封闭期内的主要投资策略是参与符合要求的创新企业在境内市场上市融资的战略配售及固定收益工具投资。创新企业的战略配售除了具有优先获配权外,相较于参加普通的网上/网下打新,战略配售标的的筛选对投资团队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嘉实基金方面表示,公司已成立战略配售基金协作小组。由公司内部拥有资深研究经验、投资经验、覆盖多个领域和行业的基金经济组成战略协作小组,为投资决策提供支持。小组成员有:邵秋涛(投资部总监)、张金涛(沪港深投资负责人)、张丹华(科技投资负责人)、胡永青(固收投资负责人)、基金经理(张琦、刘宁)。而公司强大的权益投资实力,将为后期新基金运作提供有力支持。

  另外,嘉实表示,依托于长期对前沿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投资研究,旗下多只主动权益基金聚焦相关领域。此外,嘉实还率先在业内成立了信用分析团队,借鉴国际固定收益团队的经验,形成了严格的流程和制度、完善的数据管理系统和覆盖多行业的信用评级方法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过度兜底 一些贫困地区医保基金被花“秃噜”

过度兜底导致怪相频出,贫困患者住院“赖床”不走、小病大治,儿女想办法与父母脱离关系,甩包袱给政府……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近日铁总下属企业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腾讯、吉利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以43亿元受让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打响智慧交通争夺战。

·江淮汽车:结构调整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