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TPG与新程投资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8-06-08 作者: 实习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TPG与新程投资于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合作的一部分,TPG通过入股新程投资成为持少数股权的重要股东,并将助力新程投资在亚洲地区拓展实力和扩张业务。此次TPG通过TPG Holdings进行表外投资。该交易的其他条款不予披露。此次交易后,新程投资将会继续以自有品牌独立运营。

  TPG成立于1992年,是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公司,旗下拥有超过820亿美元的资产管理规模。新程投资是一间专注于亚太地区二级市场交易的私募公司,总部位于香港。

  TPG联席首席执行官Jon Winkelried 表示:“随着另类资产投资市场的不断演变,二级市场已成为资产管理人和投资者积极管理其投资组合的重要工具。新程投资在亚洲蓬勃发展的二级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团队在实施差异化策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TPG非常期待与Darren及其团队紧密合作。”

  新程投资管理合伙人Darren Massara表示:“此次与TPG的合作印证了新程投资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团队协作能力出色,差异化策略卓有成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将获取TPG平台带来的资源和行业专长,进一步巩固新程投资的业务发展。我们十分期待与TPG携手拓展现有服务平台,为投资者创造新的投资机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在看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长足进步同时,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已暴露的问题也需引起关注,需解决“应用强、基础弱”“功能强、防护弱”等问题。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

近日铁总下属企业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腾讯、吉利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以43亿元受让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打响智慧交通争夺战。

·江淮汽车:结构调整成效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