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永平:望“未来之星”茁壮成长
2018-06-03 作者: 来源: 《中国名牌》杂志社

   6月2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正式在京启动,“浔龙河”成为首个入选品牌。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新华社启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的初衷。他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未来之星”行动旨在助力“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建设,为创新型、成长型民族品牌提供传播平台,将在信息技术、美丽乡村建设、环境保护、医药食品和工业制造五大领域遴选15个品牌主体作为“未来之星”。

  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农村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行动指南。在此背景下,浔龙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意义不同寻常。

  张永平介绍说,浔龙河曾是湖南省级贫困村,九年来以党建为引领,对乡村资源、治理结构、乡村文明进行重构,不仅摘掉了贫困帽,而且蝶变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美丽宜居村庄。可以说浔龙河是中国农村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缩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未来之星”行动将围绕浔龙河的发展战略,量身定制系统化的服务方案,为“浔龙河”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支持。

  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新华社启动“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运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和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我国优秀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企业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张永平在致辞中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服务行动将坚持高品位、高格调、高要求,为入选企业的品牌塑造和品牌传播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希望“未来之星”茁壮成长,,共同奏响中国民族品牌的最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他们将“人”变成传销的“产品”,通过暴力和强力洗脑等方式迅速将受害者培养成犯罪工具,组织裂变迅速,路数堪比“邪教”。

·手机流量“非正常消耗”成通病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