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成立
2018-05-18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前,高士特车队在康师傅总部举行了车队成立记者会,新的一年高士特车队更名为“康师傅高士特车队”集体亮相上海。

  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成立记者会现场

  康师傅能量补给站为车队供能

  康师傅控股公司执行长韦俊贤致辞

  高士特车队代表杨倩玉致辞

  高士特车队代表杨倩玉与康师傅方便面事业代表高钟秀合影

  2018年,康师傅高士特车队队员扩充为七人。

  康师傅是25年的民族企业,承载了国家食品安全健康的重要企业责任,不仅在食品安全做足全面保障,更积极参与许多国内健康运动推广,以配合国家政策。康师傅本身致力于泛体育的健康推广,从里约奥运康师傅牛肉面馆、国内大型马拉松到国家女子排球等,一直不遗余力支持体育产业。记者会上,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从2015年开始,赞助自行车运动项目的推广,今年也首度成为车队的冠名赞助企业,将康师傅绿茶及百事佳得乐和康师傅方便面三大主力产品全部投入。(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多地开发商“浑水摸鱼”躲避楼市调控

多地开发商“浑水摸鱼”躲避楼市调控

一些热点城市热销楼盘的房地产开发商对于购房者“挑肥拣瘦”,比如,优先全款客户、优先关系户等,部分刚需群体买房难的反应强烈。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

四川地处“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也是沟通中亚、南亚和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走廊。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各类企业海外建设投资迅速增长。

·中广核湖山铀矿成为纳米比亚国家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