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一季度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148万平方米
2018-05-08 作者: 记者 魏飚/太原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山西省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待售面积1077.6万平方米,比2017年末减少148.1万平方米。

  今年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量快速增长,库存量继续减少。数据显示,一季度山西省商品房销售面积31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1%。商品房待售面积1077.6万平方米,比2017年末减少148.1万平方米。

  业内人士认为,去年以来,山西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明确提出支持农业转移人口在城镇购房、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打通商品房和公租房供需通道、加强房地产用地供应管控等措施,这对商品房去库存起到了积极作用,商品房待售面积也呈现出下降趋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触目惊心: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

触目惊心: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

江苏省市联合调查领导小组发现,有企业甚至掘地30米偷埋暗管排污,引发水源和土壤等生态环保问题。专家呼吁,未来治理仍需铁腕,亟须跳出“一出问题就整治,再出问题再整治”的循环怪圈。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