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四川品牌大会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8-05-05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4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通威集团协办的“中国品牌日•四川企业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暨首届四川品牌大会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会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宣布将定于今年10月召开“首届四川品牌大会”。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阐述了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号召四川企业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品牌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着力推进品牌建设迈向新台阶,引导更多企业建立自主品牌培育管理与创新体系,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川字号”品牌。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品牌工作部副部长舒志宏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2018年品牌工作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并就今后继续“实施产品强质工程,推进品牌行动计划”提出详尽计划,对今后四川品牌建设的路径与合作共建模式提出可操作的思路与建议。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远代表四川企联与全省企业宣读了《四川省品牌建设倡议书》。倡议书呼吁全省企业和企业家要牢固树立“用品牌引领发展”的理念,积极搭建“用品牌整合资源”的平台,努力走出“用品牌提升产业”的新路,以自主创新精神,强力推进品牌战略,不断开创品牌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丁文平与四川中知慧智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荔代表双方举行了品牌共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四川中知慧智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将共同开发全球首个“企业品牌健康指标排行榜”评价标准体系。该评价标准体系将通过品牌独特性、产业扩张性、品牌活跃性等多维度评估企业品牌健康状况,7月份将开展四川企业的品牌健康指标评价活动,并在今年首届四川品牌大会上发布相关成果报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约谈、整改、下架、关停、封禁”……随着短视频平台乱象不断被媒体曝光,主管部门近期重拳频出,形成了对短视频平台的监管“风暴”。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