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医药优势资源辐射长三角
2018-05-04 作者: 仇逸 陈豪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台州分院签约揭牌仪式日前在温岭市人民政府举行。温岭市副市长梁丽萍和龙华医院院长肖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温岭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合作办医协议》,上海市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与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共同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台州分院揭牌,温岭市中医院正式新增“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台州分院”第二名称。

  龙华医院台州分院成立后,龙华医院将选派中医肿瘤、中医肾病等科室的骨干专家入驻台州分院,帮助提高学(专)科建设水平、制定科室发展规划,指导临床、科研、教育工作,着力培育中医重点学科、培养中医高级人才,力争通过3至5年的共同努力,使合作科室的中医诊疗水平跻身省内一流之列。双方还将采取以点带面、分期推进的合作模式,全面提升温岭市中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改善浙东南区域就医环境,让台州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优质的医疗服务。

  龙华医院院长肖臻表示,近年来龙华医院发挥中医药优势,积极探索跨省市医疗合作模式,这也是继2017年7月宁波市镇海区中医医院挂牌成为龙华医院宁波分院后的第二家长三角地区分院,通过中医药优势资源辐射,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惠及更多百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急刹车后,短视频行业路在何方

“约谈、整改、下架、关停、封禁”……随着短视频平台乱象不断被媒体曝光,主管部门近期重拳频出,形成了对短视频平台的监管“风暴”。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