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青旅与沈阳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04 作者: 记者 韦夏怡/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青旅与沈阳旅游集团5月2日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沈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文学,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副总裁林军等出席签约仪式。中青旅与沈阳旅游集团的合作,是贯彻“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国家战略、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

  根据协议精神,中青旅与沈阳旅游集团将探讨在产业和资本的双轮驱动下,构建互利互信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景区开发与建设、酒店运营与管理、会议展览与整合营销、差旅管理、智慧化景区服务及“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康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讨共同打造东北乃至全国具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共同推进沈阳旅游产业的发展。

  张立军介绍了中青旅的发展历程和“4+3”的业务发展战略。他表示,借助划转光大集团的契机,中青旅将发挥“产融结合”的整体优势,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助力沈阳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吴文学介绍了沈阳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工业文明优势,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借助中青旅的中央企业背景和市场化经营优势,充分利用沈阳旅游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东北具有吸引力和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推进沈阳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不少股东大会沦为“少数人游戏”

不少股东大会沦为“少数人游戏”

一些上市公司大股东把持股东大会,漠视、限制甚至阻止中小股东行使权利,这种“一言堂”现象并非个案。

·多地开发商“浑水摸鱼”躲避楼市调控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国企抱团“造血式”扶贫

面对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的西部地区,也在国有企业的帮扶下,走上摆脱贫困的道路。

·四川国企“走出去”进入加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