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梆梆安全发布智能终端安全威胁预警系统
2018-05-03 作者: 记者 王文博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24日,以“自适应 御未来”为主题暨梆梆安全2018全国产品巡展北京站正式启动。梆梆安全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国内首款“智能终端安全威胁预警系统”,这标志梆梆安全在物联网终端安全已经获得重大突破。

  随着智能硬件技术兴起,近年来物联网市场呈指数级增长态势,万物互联已成为技术发展和产业应用必然趋势。根据Gartner预测,2020年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将高达260亿件。但是物联网终端安全问题已愈演愈烈,已然成为物联网安全链上最薄弱的环节。

  据了解,梆梆安全终端预警系统采用微边界安全防御思想,在每个终端部署轻量级威胁预警传感器,通过自主研发并获得专利的系统微分级动态检测与保护技术,可根据用户制定的安全策略,对物联网终端设备实现从系统运行到应用调用、从数据读取到网络访问、从业务执行到恶意操作全方位的安全检测与防御监控。无论是变化多样的攻击方式、病毒变种,或者是利用0Day漏洞进行的攻击行为,终端预警系统都能够精准有效地识别并实时预警。

  梆梆安全智能终端安全威胁预警系统,是针对Linux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实现威胁发现、报警和分析的安全管理系统,从而帮助企业实时掌握全网终端整体安全风险状况,管控终端威胁,实现海量终端安全可视、可管、可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讲好“走出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