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启动
2018-04-28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2018年4月22日,由远洋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当日,益跑活动在远洋所布局的全国其他34城同步开跑,总参与人数近8000人。远洋跨界联手悦跑圈,线上益跑也一起启动。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出席活动,并与远洋高管团队一同为活动领跑。正值4月22日第49个世界地球日之际,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宣布设立属于远洋人自己的节日——“远洋健康日”,为地球日赋予新的内涵,倡导积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他表示:“远洋将携手更多伙伴,汇聚更多力量,通过远洋益跑活动,让健康和公益惠及社会。”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与远洋高管团队一同为活动领跑

  远洋益跑活动是远洋集团于2017年7月20日向全社会宣布创办的,计划打造成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远洋集团专属体育公益IP,旨在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公益结合起来,让人们可以用健康的方式帮助其他人过上更加健康的生活。

  2017年首届益跑活动,共有社会各界4000余人参与其中,总跑步里程超过4万公里、奉献善款近5万元,活动取得良好的内外部反响。2018年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以“共享 共益 共健康”为主题,计划全年在远洋有所布局的40余座城市举办,吸引数万名运动爱好者参与。远洋集团将通过益跑活动为每位5公里完赛者捐赠30元,所有善款均用于帮扶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小伙伴成长计划”项目中337名偏远贫困学生,提供健康暖心“蓝包”,温暖他们的求学路。

  自2016年“品牌焕新”后,“健康”逐渐成为远洋集团品牌理念、产品理念、企业文化的核心。现在,越来越多的远洋员工和合作伙伴认可远洋的健康理念,参与到运动活动之中。如果说2017年的远洋益跑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那么2018年的益跑又迈出了从一到无限的一小步。在北京站活动中,近1547人参与,筹集善款46410。接下来,“远洋益跑”将在全国远洋所布局的40余个城市持续开展,将会有更多人参与到“益起跑,更健康”行动中,让所到之处都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和公益精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工业互联网提速遭遇四大“梗阻”

由于缺资金、缺标准、缺安全和缺人才等行业痛点的存在,工业互联网在我国制造业中的渗透率仍较低,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企业转型意愿不强,行业布局仍面临诸多“梗阻”。

·个体运输户遭遇“挂靠陷阱”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