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发布有关上海快捷快递的消费提示
2018-04-24 作者: 记者 赵文君/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国家邮政局20日发布消费提示,上海快捷快递有限公司在部分地区服务运行出现异常以来,国家邮政局已要求各地邮政管理部门全力做好快捷公司在网未投快件的组织疏运工作。

  截至4月20日,各地已疏运快捷公司在网未投快件25046件。据统计,目前仍有在网未投快件957件,主要集中在广东、云南、海南、新疆等地。国家邮政局将组织相关市场主体继续做好快件疏运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回应消费者合理诉求,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当前,一些不法商贩收购过期药品,并把过期药“翻新加工”,然后再将这些药推向市场,售卖到其他地区或者偏远的农村,这不仅危害百姓身体健康,还会扰乱药品市场秩序。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