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ofo登陆英国1周年用户骑行超16万小时
2018-04-23 作者: 哈昊天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3日消息,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于4月下旬正式登陆英国1周年。在这1年期间,英国用户骑行小黄车累计超过16.1万小时,路程总长相当于环游赤道近19圈。

  据介绍,ofo在进入英国1周年之际,还将开启第六城利兹以及伦敦里士满大区。ofo在伦敦投运半年,服务范围已达到144平方公里。ofo英国总经理Joseph Seal-Driver表示:“ofo在英国经历了非凡的一年。在未来数月,ofo还会在英国更多的地区投入运营,增加投车数量,迎接更温暖的天气。”

  ofo小黄车登陆英国1周年数据

  英国是ofo在欧洲投运的第一个国家。2017年4月下旬,50辆小黄车入驻剑桥,开启ofo的英伦之路。目前ofo在伦敦、谢菲尔德、剑桥、牛津、诺里奇5座城市提供服务。运营1年期间,ofo英国用户的平均骑行路程为1.6公里,总长却超过75.5万公里。目前ofo在英国共投入6550辆车,每骑行半小时收费50便士(约合4.4元),每天封顶收费5镑(约合44元)。

  Joseph Seal-Driver还表示,ofo改变了英国用户的出行方式。一些英国用户此前没有骑行习惯,如今却骑小黄车环保出行。这既节省时间,又锻炼身体。

  2017年9月22日世界无车日,ofo在伦敦举办骑行活动

  ofo携中国“新四大发明”共享单车扬帆出海后,目前领跑多个国外市场。ofo印度市场第一季度的订单量突破110万单,此外在新加坡、美国等国家也同样处于领跑位置。截至目前,ofo已经在海外70余座城市开展运营,投放超过12万辆共享单车,为海外用户累计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服务。(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过期药难回收隐藏多重风险

当前,一些不法商贩收购过期药品,并把过期药“翻新加工”,然后再将这些药推向市场,售卖到其他地区或者偏远的农村,这不仅危害百姓身体健康,还会扰乱药品市场秩序。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