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在华推出首个数字娱乐权益
亚马逊Prime阅读登陆中国
2018-04-20 作者: 记者 孙韶华/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亚马逊中国4月18日宣布面向Prime会员推出首个在华数字娱乐权益——Prime阅读。即日起,中国Prime会员可享有全年无限次免费畅读逾500本Kindle电子书的权益。入选书目涵盖一系列经典畅销书、当红网络文学作品以及热门杂志全集等,且将持续丰富并定期更新。

  据悉,此次首批加入Prime阅读的Kindle电子书就包含《自控力》、《无声告白》、《北京,北京》、《查令十字街84号》、《且以优雅过一生:杨绛传》、《明朝那些事儿:洪武大帝》、《择天记》、《琅琊榜》、《三联生活周刊》以及《知乎周刊》等。Prime 阅读服务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中国Prime会员服务的权益,意味着会员在享受跨境订单满额和国内订单零门槛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以及专属优惠等众多网购专享权益的基础上,更可畅享全新的Prime 阅读带来的全年无限次免费借阅的数字娱乐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在一年一度“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亚马逊中国宣布启动“挚爱阅读,向光而行”系列活动,激发社会各界人士对阅读的关注和热情,推进“全民阅读”。亚马逊中国从阅读服务、体验、内容和公益等领域进行创新,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及跨品牌合作,为读者打造更好的阅读体验,让读者感受阅读之美,并通过阅读实现自我成长,开启美好生活。此外,亚马逊中国连续第五年发布“亚马逊中国全民阅读报告”,整合亚马逊中国和新华网发起的“全民阅读”调查数据以及亚马逊中国用户阅读行为分析,解析过去一年大众的阅读行为和趋势。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阅读是亚马逊的基因,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为读者打造最佳的阅读体验,从而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阅读如阳光,是每个人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希望通过我们今年发起的一系列‘挚爱阅读,向光而行’活动,能号召更多人加入到阅读的行列,在阅读的陪伴下开启美好新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容易找的是钱,不容易找的是有远见卓识的钱。”北京某科技公司的创业团队这样回顾在过往融资中的遭遇。这也是近几年VC行业红红火火背后,创业者们感受到的另一面。

·2.3万吨危废物跨省倾倒暴露“地下黑市”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