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外客商云集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
2018-04-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三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在福建省晋江市举行,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

  图为当日,在福建省晋江市举办的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来自斯里兰卡的阿瑞在我国运动品牌展位前参观留影。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80后创业期盼“真正的风险投资”

“容易找的是钱,不容易找的是有远见卓识的钱。”北京某科技公司的创业团队这样回顾在过往融资中的遭遇。这也是近几年VC行业红红火火背后,创业者们感受到的另一面。

·2.3万吨危废物跨省倾倒暴露“地下黑市”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