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石网科斩获2018年全球卓越奖三大奖项
2018-04-19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为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山石网科近日宣布,BDS-I系列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山石云·景及山石云·界获得国际知名信息安全研究和咨询指导机构《信息安全产品指南》颁发的2018年全球卓越奖。

  据了解,《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由SiliconValley Communications(硅谷通信)出版,在帮助终端用户了解可选解决方案来保护其数字资源安全方面具有权威的指导作用。全球卓越奖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由来自全球安全行业多个领域的数十位专家组成评委团,对网络安全与技术行业内各个领域先进的、有突破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员及企业进行表彰。此次,山石网科共有三款产品获得评委认可,包括“年度最具创新性的安全产品(硬件)”奖、“网络安全与管理”类别奖和“云安全”类别奖。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即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山石网科BDS-I系列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聚焦于内网风险态势感知,致力于核心业务安全;山石云·景是一款基于云的安全管理和分析平台;山石网科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山石云·界适用于虚拟化云环境部署,为用户提供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安全防护功能。

  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我们很荣幸被《信息安全产品指南》认可为行业领先者。在这一杰出成就背后,是我们专注于用户需求的不懈努力。《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的认可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客户及其安全需求的承诺。”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严明对此评价称,这可能为(山石网科)进入第一象限提供了依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内蒙古宁城县遭遇“垃圾围村”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采访发现,由于缺少资金支持,缺乏垃圾清理机制,垃圾围困乡村的现象层出不穷,群众苦不堪言。

·二线城市“户籍新政”掀起人才落户潮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央企加码打造世界一流自主品牌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13家央企展现了最新的品牌建设成果,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尤为吸引眼球。

·讲好“走出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