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商飞与陕西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推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将以大型客机项目为牵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产业指导,采取项目扶持、搭建平台、资金支持、营造环境等措施,在深入开展民用飞机项目合作、共建共享民用飞机科技创新体系、支持民用飞机试飞工作、促进航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金融领域的资本合作等5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步骤的战略合作。

  陕西省是我国航空工业大省,科教资源丰富,产业聚集度高。历年来,中国商飞公司与陕西省航空企业、科研单位、院校等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其中,中国商飞公司与15家陕西省航空企业在三大型号研制方面开展合作,与3家陕西省科研单位和高校开展在科研技术方面开展合作,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在试飞试验方面开展合作,与西北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与7家媒体及航空单位在新闻宣传方面开展合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春耕时节,记者在赣湘吉闽等地调研发现,新种子法颁布一年多后,假冒伪劣种子并未就此销声匿迹,而是花样翻新,以更加隐蔽的方式继续坑农害农。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