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海仪电开拓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大市场
2018-04-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今年4月,上海仪电在拓展雄安新区智慧城市项目中取得初步成果,上海仪电“智慧路灯网”及“河长制”项目已落地雄安。根据雄安新区发展规划,上海仪电积极开拓智慧城市大市场,为构建智慧雄安贡献力量。

  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阵地,雄安新区对于上海仪电集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践行“一整四大”战略意义重大。在雄安新区与仪电集团的共同推进下,目前仪电集团旗下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路灯网”,以及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的“河长制”等展示方案已经落地雄安联通公司智慧城市展示区。同时,“智能路灯网”和“河长制”后台平台系统也已进驻雄安联通公司智慧城市展示厅。

  下一步,上海仪电将进一步与中国联通等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央企与国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综合性业务合作优势,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雄安新区七项重点建设任务为核心,共同助力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由明转暗 假劣种子打起“游击战”

春耕时节,记者在赣湘吉闽等地调研发现,新种子法颁布一年多后,假冒伪劣种子并未就此销声匿迹,而是花样翻新,以更加隐蔽的方式继续坑农害农。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