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远洋度假打造京西艺术地标 开启地产新营销时代
2018-04-16 作者: 记者 高伟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5日,远洋度假“梦想•家”生活美学艺术展在远洋度假会馆开幕。青年艺术先锋张占占应邀作为此次艺术展的嘉宾,展出他的“新生活美学”系列作品。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新生活美学”论坛,远洋度假和艺术圈的大师联手探讨生活和艺术的关系。

  在活动论坛的“新生活美学”探讨环节中,张占占从艺术与生活的关系角度指出,新生活美学就是让艺术回到生活中去,润物无声,给生活增添艺术美感和品味。而远洋度假倡导的“全家庭度假”理念,则是给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北京人,提供一种新的生活模式和可能,给客户提供全新的精神生活和艺术享受。

  分析人士指出,这次地产和艺术的跨界,开启了房地产享受“新生活美学”的全新时代,远洋度假提供给客户的,不再仅仅是房子,而是一种全家人随时都可以去享受的度假模式。据了解,目前远洋度假已经在秦皇岛seatopia蔚蓝海岸项目实践“全家庭度假”理念。项目打造了猫空书店、字里行间、红卡咖啡等众多艺术配套,2019年京秦高铁通车之后,客户可以随时到项目享受艺术生活。

  在经济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着根本性变革,投资型客户和炒房客越来越少。如何吸引具有购买实力的客户的注意力,占有和共享客户的空间、时间进行营销,成为营销人的根本课题。

  远洋度假通过将艺术融入生活空间,从精神层次和客户产生共鸣,和客户共享时间和空间、分享艺术和生活品味,同客户产生心灵对话,直达客户的根本需求。从而实现精准目标客群的锁定和精准跨界营销,开启贩卖生活的零售商时代。

  据远洋度假负责人陈文君女士介绍,和张占占联袂只是一个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大师级的艺术家在这里创作、展览,和客户一起共享精神文化生活,从而将远洋度假会馆打造成京西的一座艺术地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一方面,金融业开放将寻求更大力度的突破,确保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落地。另一方面,制造业开放力度加大,汽车行业外资限制放宽在即,相关举措也将在年内落地。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