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教育AI共享平台“兔比兔”获Pre A轮数千万融资
2018-04-12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29日,国内领先的“兔比兔”教育AI共享平台正式上线,并宣布获得圆通蛟龙集团、新恒基集团Pre 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业内人士称,“教育+人工智能”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人工智能和教育的结合,将是未来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的一个很好领域。

  据了解,“兔比兔”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教育共享平台,也是一家领先的智选培训机构、好老师的共享平台,致力于激活全国占97%的中小培训机构优质教育资源,精准匹配我国家长及培训机构双向需求。“兔比兔”共享平台核心团队来自阿里、京东、赶集网、ETCP和教育领域资深人士。

  “兔比兔”平台首席概念架构师滕浩然表示,倡导素质教育的“兔比兔”共享服务平台,能更好地服务教育培训机构和学生家长,具有多方面的优势。截至目前,“兔比兔”已入驻教育培训机构超过2000家,注册用户超过2万人,签约入驻平台生活商品和书籍超过6000款。

  那么,圆通为什么选择兔比兔投资?据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喻渭蛟介绍,首先是被“兔比兔”的商业模式所吸引,“兔比兔”的商业模式具有独创性,为各方利益体构建了一个资源共享、利益共赢的全生态应用场景,可谓前途无量。

  圆通与“兔比兔”可以在很多资源方面互补共享。“圆通系”资源丰富,也需要不断找到有效的新渠道来激活自己的资源,“兔比兔”就是这样一个优质平台。比如,“圆通系”有68000多社区网点和全国四十二万的军事化管理团队资源,可以有效地对接“兔比兔”平台。圆通集团对“兔比兔”的价值不仅是资金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品牌和资源的巨大价值。

  而新恒基集团总裁陈若文则表示,新恒基集团进军教育产业,旨在建立教育全产业链,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大力发展线下教学实体+线上教学培训相结合的教育产业链服务模式。目前,新恒基已建设、收购、合办幼儿园、K12、高中、职业中学以及专业大学近百家,同时优化国内课程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国内视野的人才培养模式。这些资源都是“兔比兔”发展过程中难得的互补资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一方面,金融业开放将寻求更大力度的突破,确保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落地。另一方面,制造业开放力度加大,汽车行业外资限制放宽在即,相关举措也将在年内落地。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