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种新型彩虹无人机将于年内面世
2018-04-1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十一院获悉,今年彩虹无人机主力机型的改进型均将开展试验,众多新型号将于年内面世。

  彩虹系列无人机总师石文表示,去年年底彩虹无人机产业上市后,将充分把握无人机行业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和上市公司完善的经营管理规则,迅速弥补发展中的短板和瓶颈,迅速抢占国内外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将彩虹系列无人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无人机制造商。

  2018年,备受关注的彩虹五无人机将完成多元化改进及应用,着重提升综合察打能力,并推出动力改进重油型;彩虹四无人机将继续系列化发展,重点拓展军民融合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数据获取、飞行服务能力,完成高原型、森林防火型、航空物探型试飞;彩虹三无人机将有更新的实用型训练装备和模拟训练系统,同时开拓海外民用服务,并建立新的运营服务模式;新型太阳能无人机也将迎来新型科研样机下线,通过全新的概念设计,探索移动通信运营新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合同里暗藏的手续费、服务费或其他巧立名目的费用,让到手的借款先打了折扣,变相抬高了利率。许多平台年化利率逾100%,更有甚者高达几倍,堪称“网络高利贷”。

·噩梦!掘金“新经济”却陷入“传销坑”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