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A股再度进入调整格局 创业板指跌0.52%
2018-03-29 作者: 记者 桑彤 孙飞/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8日,A股再度进入调整格局,大盘股依然领跌市场。

  当日,上证综指以3130.57点低开,全天低位震荡盘整,最终收报3122.29点,较前一交易日跌44.36点,跌幅为1.40%。

  深证成指收报10630.69点,跌145.02点,跌幅为1.35%。

  “中小创”当日也收绿。创业板指数当日收报1835.15点,跌幅为0.52%。中小板指数跌1.60%,收盘报7338.64点。

  沪深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上涨品种为1088只,下跌品种为2145只。不计算ST股和未股改股,两市逾50只个股涨停。

  从板块概念来看,仪器仪表、技术服务、污水处理涨幅居前,仪器仪表涨幅超过1.50%;酒及饮料、保险、农副产品跌幅居前,跌幅都在2%以内。

  当日,沪深B指也随之下跌。上证B指跌0.66%至322.52点,深证B指跌1.00%至1132.65点。

  沪深两市成交量略有收窄,分别成交2086亿元和2911亿元,总计不到5000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王跃龙算了一笔账,仅一袋50公斤的尿素,就比去年涨了10元钱,合作社有6万多亩地,化肥成本比去年增加了近20万。在“鱼米之乡”洞庭湖平原上,化肥价格上涨也引发了种粮大户们的担忧。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