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夏通凭与铁三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29 作者: 记者 顾涓/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推动铁人三项运动更好更快发展,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与华夏通凭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促进铁人三项运动在奥运争光、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与进步。

  双方重点合作内容是全面推进“中国铁人运动健康城市”建设,逐步在全国范围内的300多个地级市区“植入铁人三项运动”,引入铁人三项赛事运营、运动员和专业人才培训、体育器材研发及标准制定、体育综合体建设、铁人三项职业俱乐部组建等相关产业。

  近期,铁人三项协会与华夏通凭将先期在全国范围建设6个“中国铁人运动健康城市”试点,取得经验后逐步推向全国。目前,宁波、宿迁、珲春、井冈山已确定加入首批“中国铁人运动健康城市”建设。

  华夏通凭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以“深化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战略定位,可为各类实体项目提供多样化的金融解决方案和定制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投融资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春耕遭遇“肥贵” 种粮大户犯愁

王跃龙算了一笔账,仅一袋50公斤的尿素,就比去年涨了10元钱,合作社有6万多亩地,化肥成本比去年增加了近20万。在“鱼米之乡”洞庭湖平原上,化肥价格上涨也引发了种粮大户们的担忧。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