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建投成为云南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省属企业
2018-03-2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大关,达到1116.32亿元,同比增长35.98%,这意味着云南建投成为云南省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的省属企业。

  在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整合重组,不断强化投资引领,着力提升管控能力,积极推进资源整合,全面推动集团跨越发展,全面超额完成了2017年各项指标任务。

  2017年,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实现营业收入1116.32亿元,同比增长35.98%,成为云南省首家营收超千亿的省属企业;新签投资合同1214.92亿元;完成投资额650亿元,同比增长28.06%;完成合同额1616.59亿元,同比增长46.92%;资产总额达3051.83亿元,同比增长30.25%;净资产达735.41亿元,同比增25.13%;利税总额6亿元,同比增长22%。与此同时,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83位,较去年飙升115位;连续8次入选美国工程新闻录杂志(ENR)250强,位列第159位;位列中国承包商80强第5位;位列云南企业100强第4位。集团新增房建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市政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1项,现拥有特级资质7项,各类专业资质380余项,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产业链闭合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来源:国资委网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银行保险公司疑“勾结” 老人500万“被保险”

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王永发,近日终于向中国银行呼和浩特市呼和佳地支行和阳光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索回了属于自己的500万元本金及利息。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