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18-03-23 作者: 记者 魏飚/太原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山西省级煤层气(燃气)专业化重组平台公司——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3月20日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挂牌成立,此举标志着山西全省燃气资源整合重组全面开启。

  今年2月8日,山西省国资委批复同意由晋煤集团出资设立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级煤层气(燃气)专业化重组平台公司。根据这一要求,晋煤集团多方协调、全力推进,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新公司的股东决议、名称核准、工商注册等一系列相关手续。

  晋煤集团董事长李鸿双说,晋煤集团将以山西燃气集团为平台,发挥晋煤原有煤层气产业的领军优势,按照基础区、拓展区、合作区“三区共进”的发展思路,通过股权连接等方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对燃气产业上中下游资源的整合重组,安全稳定保供气保民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动力电池二次利用百亿级市场待开发

一些业内人士建议,应加紧布局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市场,引导健全完善相关技术,以应对处理未来越来越多的退役电池,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变废为宝。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