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李潞:承载生命嘱托 坚守医生职责
2018-03-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新当选的全国人大代表李潞是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从医30多年以来,她刻苦钻研医术,坚守医生职责,守护着病人的健康。

  这次来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李潞带来了关于构建农村心血管疾病防治体系的建议。她认为,防治心血管病已经成为重大的公共卫生课题,随着农村生活水平提高,饮食结构发生改变,农村心血管病的发病率逐渐上升,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医疗单位要重点针对农村基层地区心血管病的诊疗需求,加大对农村心血管病预防项目扶持力度,不断提高农村基层综合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

  在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李潞(前)和同事查看病例资料(2月28日摄)。新华社记者 杨青/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智能”将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新能源+智能”将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林程认为,“新能源+智能”将是电动车未来发展的抓手,智能化是电动车独有的优势,智能化将会让电动车更容易实现智能驾驶,从而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亟需创新突破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