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改委:3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2018-03-14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据发改委3月14日消息,自2018年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发改委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精准医疗确立“自己的方向”

中国精准医疗确立“自己的方向”

国内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在精准医疗上的目标,更要注重向人们提供更精准、更安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为目标。

·中国生物技术三领域寻求全球“领跑”力量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