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汽大通EV80电动物流车走出国门
2018-03-0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下称“上汽大通”)向德国最大的轻型商用车租赁公司Maske集团交付了200辆纯电动宽体轻客大通EV80,成为在欧盟地区该细分市场上唯一拿下过百订单的中国车企。

  在进入欧洲市场前,大通新能源汽车团队在高于国标的电池振动和耐火试验标准方面,重新评估了电池结构和安全性,并对电池安全性进行了过量设计。团队对车辆进行了带电池组的实车碰撞试验,并在设计之初就加入了主动碰撞断电的功能。

  目前,上汽大通已通过了欧盟ECE、E-Mark等检验,并通过了中东海湾六国GSO认证,出口澳大利亚的车型均按照当地多达41项的ADR标准进行设计和认证。据悉,我国物流行业有超过2000万辆燃油物流车,而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占比仅2%。菜鸟网络和京东先后计划在未来5年内大批量更换新能源物流车。而上汽大通旗下所有车型平台,包括宽体轻客、MPV、SUV等在内也都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纯电动、混动、燃料电池车三条技术路线全面布局。(来源:摘自国资委网站)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候鸟老人”的新角色

“候鸟老人”的新角色

海南旅游研究所所长杨哲昆认为,“候鸟群体”的到来为之筑就了最坚实的市场底部。而且,“候鸟群体”给海南带来的还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好处。

·人工智能行业人才需求旺盛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