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弘基金携手兴业银行推出“红叶养老金融”
2018-03-06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3日,主题为“应对老龄化的金融探索:从理论到实践”的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北京峰会召开。在本次峰会上,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共同发布了养老金融服务品牌——“红叶养老金融”,宣布双方将合力打造养老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据了解,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红叶”养老金融服务,将以丰富的产品供给为基础,以先进的资产管理技术为抓手,以线下社区银行与线上互联平台为驱动,将养老金融的理念从老年客群向中、青年客群延伸传播,为客户打造涵盖金融与生活服务方方面面的一站式、高品质、多元化的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

  天弘基金与兴业银行将致力于在储蓄、基金、理财及其他跨界整合类产品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实现客户养老资产的有效配置,保障居民退休后的生活质量。同时,双方将尝试催化合作双方在线下与线上的交互效应,通过利用兴业银行社区银行广布、分支机构众多、专业理财人员配备齐全,天弘基金线上客群庞大、技术先进、服务手段丰富的两大优势,实现1+1大于2的多赢局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人工智能行业人才需求旺盛

人工智能行业人才需求旺盛

记者近日在浙江、安徽、辽宁等地调研了解到,企业普遍反映缺乏人工智能人才,认为随着AI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不断深入,人才需求会越来越强烈。

·人工智能产业将寻求三方面突破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