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湖北发行今年首笔境外美元债券融资
2018-03-01 作者: 陈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成功发行首笔3亿美元4.375%票息的高等级无抵押债券,成为今年湖北省发行的第一笔境外美元债券融资。

  湖北科投成功抓住春节后第一个市场窗口,在初始价格指引推出后就吸引各类优质投资人下单,账簿规模峰值超过17亿美元,达到约5.7倍的强劲超额认购倍数。在最终认购环节,有来自全球87家投资者踊跃认购。

  最终,账簿质量显著优胜于相比同类型投融资平台发行,其中优质基金投资者占比高达59%、银行占比23%、机构投资者占比10%、私人银行及其他机构占比8%。

  此次发行,账簿中的高质量外资投资者占比高达9%,在同类可比发行人中罕见,在国际市场上有影响力的贝莱德、富达基金、摩根大通资管、野村资管、西方资产管理公司等著名机构投资者均参与了本次交易。

  据介绍,湖北科投是武汉东湖高新区主要的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投资主体,承担着高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专业园区开发建设、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以及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的业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区农业转型升级遭遇“三重门”

山区农业转型升级遭遇“三重门”

记者在秦巴山区、大别山区、吕梁山区等集中连片特困区调研了解到,这些山区农业转型升级受环境、人才、机制等三重因素制约。

·山区“抛荒地”如何长出钱来?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