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族品牌“环球港”、“月星家居”点燃纽约“年味”
2018-02-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真没想到,没回国过年,但在纽约时代广场逛街时却看到了家乡企业近在眼前的新年祝福!感觉很棒,也很自豪。”在美国工作的一对江苏藉年轻夫妇兴奋地说。快人快语的王女士表示,她是山东人,但嫁给了江苏人,月星集团虽然在上海,但是从江苏发展起来的,也算是她家乡的公司。月星的名字在江苏家喻户晓。她知道这是国内从事家居、购物中心的商业连锁企业,做得很大,在国内时还在月星集团旗下的上海环球港购过物。

图片说明:月星集团新春点亮纽约时代广场

  此次春节长假期间,月星集团形象片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共闪现了2112次,“环球港”、“月星家居”品牌强势点燃了纽约的“新春年味”。

  据了解,中国农历新年期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精选部分企业,集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的形象,恭祝全球华人新春快乐。月星集团的月星家居、环球港作为民生产业的龙头品牌入选。

图片说明:民族品牌在美刮起“中国风”

  线上线下的体验服务是月星家居独树一帜的行业特色。线下的高端家具、餐饮休闲、文化展览等业态与线上的空间搭配、咨询设计、智能物联等体验构成了家居生活新平台。而文化、旅游、商业的有机融合则是环球港的创新模式,将购物、餐饮、文体、演艺、旅游、办公、酒店等全业态容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浓缩城市”般的体验。

  基于行业发展的不断总结,日前,月星集团提出的“新消费时代下实体商业的新服务”理念,在业内和社会上引发热议。其中,“逛文化”场景、多元化业态、智能化技术、多重消费模式、增值服务能力和情感关爱平台六大实体新服务特征更为遭受电商冲击的实体行业发展提供了指引方向。

  据了解,未来在打造月星家居和环球港品牌的过程中,月星将追求创造以技术为支撑,符合新消费时代需求的极致服务。如月星家居将围绕年轻化、场景化、个性化的服务展开,而环球港则将在文旅商融合的基础上深入打造以业态服务为主题的新消费中心。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日子,月星集团是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不断茁壮发展起来的大型民营企业。“能够入选‘民族品牌工程’并在春节期间在国际舞台上展现自身形象,无比光荣,同时也感到为中国品牌贡献力量的责任重大。”

  纽约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世界多家新闻媒体都设有演播室和新闻中心,已成为纽约的象征。(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山区农业转型升级遭遇“三重门”

山区农业转型升级遭遇“三重门”

记者在秦巴山区、大别山区、吕梁山区等集中连片特困区调研了解到,这些山区农业转型升级受环境、人才、机制等三重因素制约。

·山区“抛荒地”如何长出钱来?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