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在山东举行
2018-02-22 作者: 黄辉 宋志伟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月19日,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暨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在山东省莱芜市龙园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聚鼎资产集团独家冠名赞助。鲁正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克全、北京聚鼎资产集团总裁宋志伟 、山东普阳集团董事长刘家文、上海单氏集团总裁单传永、北京爱义行公司总经理侯观林等200余人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李克全被中华文化促进会、全民悦读全国阅读会联盟组织聘请为“全民悦读莱芜阅读会顾问”,共同推广和发展全民悦读事业。

  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由旅居加拿大的莱芜籍著名人士张传志先生发起。世界再大,莱芜是家。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旨在“共聚乡情,凝聚力量,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希望能够融合莱芜各界人士的力量,共同推动家乡经济文化发展。

  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发起人加拿大张传志、德国山东商会会长张保祥、澳大利亚山东商会会长张德宝、以及加拿大飞沙华人协会会长周雯女士远在异国他乡发来视频祝福此次活动圆满举行;坦桑尼亚齐鲁山东商会管洪钟会长发来贺信,管洪钟会长代表坦桑尼亚齐鲁山东商会对本届恳谈会表示祝贺,祝愿全球莱芜老乡总会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宣传莱芜,促进合作,鼓励莱芜优秀企业家投资兴业,与全球各地莱芜人共谋发展,促进莱芜经济文化再上新台阶。

  李克全对2018全球莱芜老乡总商会年会暨天南地北莱芜人家乡恳谈会予以高度认可,本次活动向大家展现了近年来莱芜经济文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让大家对在莱芜投资兴业更有信心。李克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对今后事业拓展有很大帮助。

  在接受莱芜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时,李克全高度评价全球莱芜莱芜总商会服务平台为莱芜人以及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莱芜人搭建了一座合作的友谊桥梁,强大的人脉资源,以及丰富的创业项目,为推动地方文化发展起到了重大意义。

   李克全表示,今后将会为家乡积极引进优质资源,助推莱芜快速发展,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将会选择在家乡投资兴业,届时也会邀请全国各地的精英人才来到莱芜发展,共同为地方发展群策群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直播竞答走到十字路口

网络直播竞答走到十字路口

专家建议,职能部门应建立答题平台的信用积分制,对出现原则性问题的“一票否决”,引导业态平稳有序发展,防止过度炒热。

·全国每年3000万吨污泥恐将产生二次污染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