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节回家带什么?格力IH智能电饭煲,让父母在家吃点好的
2018-02-18 作者: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也许,此刻的你正代表团队站在年会的领奖台上,发表着今年如何取得了斐然业绩,接受着领导的赞许和同事们的掌声;

  也许,此刻的你正在享受着美好的假期,在欧洲佛罗伦萨小镇的街道上点一杯咖啡细品,在切法卢的石板路旁静静欣赏着落日,流连忘返;

  也许,此刻的你的朋友圈又传来一条条艳羡的回复,大致都在讲,“真羡慕你这样精彩的生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是,我知道,

  所有“从容不迫”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狼狈、慌张、焦虑。

  你常因工作中的难题困扰不堪,多少个加班的日夜“食不果腹”;

  你总是奔波在路上,忙忙碌碌,行李箱更像你的家;

  你想静下心来给爸爸打上一个电话,告诉他们别老省钱,你有经济实力,能给他们好生活,但电话总打不出去,因为有心情的时候没时间,有时间的时候又没了心情;

  你想喝妈妈熬的腊八粥,想吃她做的最拿手的炖牛肉,可你不能跟她确定归期,更怕说出来却做不到,怕她在厨房忙忙碌碌一整天,换来的是你行程有变的失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又是新的一年,你是不是也想家了?

  今年的你,准备好带回家的礼物了吗?

  我想,你的心里有了答案。

  格力TOSOT IH 电饭煲,采用独特的IH加热技术,对食物进行全方位立体加热, 内胆方面,采用了“导磁不锈钢+纯铝+纯铜+纯铝+铝合金”的复合内胆,与普通的“不锈钢+铝合金”内胆相比,增加了导磁不锈钢、纯铝和纯铜。纯铜导热系数更高,传热更快更均匀,做出来的食物营养又美味,让父母在家就能品尝五星饭店的味道。

  带一台格力IH电饭煲回家过年,告诉爸妈,保重身体,每天都要吃点好的。(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全国每年3000万吨污泥恐将产生二次污染

全国每年3000万吨污泥恐将产生二次污染

专家研究预判,每年未妥善处置的污泥数量已经超过3000万吨,造成二次污染问题已有所显现。如若不能妥善处置,势必成为引爆环境危机的“定时炸弹”。

·电子竞技发展引资本巨鳄抢滩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