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火星着陆巡视器完成着陆稳定性试验
2018-02-08 作者: 来源: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火星着陆巡视器着陆稳定性试验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08所回收着陆地面综合试验场圆满完成。

  在地球环境条件下模拟着陆巡视器在火星的着陆过程,需要模拟火星重力场加速度,试验器的着陆姿态和着陆速度等,进而实现巡视器火星软着陆过程的模拟。试验队顺利完成了16次正式试验,投放高塔、吊挂及投放控制装置运行正常,各项指标符合试验大纲要求,测量数据真实有效,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为火星深空探测后续研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有业内人士估算,目前黑市交易可能是中国数据交易的主流。其中,80%的数据泄露自企业内部人,黑客占20%。

·大数据产业“黄金期”面临四道坎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