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得安:济南政务云密码项目试点方案通过评审
2018-02-0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26日,由济南市密码管理局和相关密码支撑单位组织,国家密码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多位密码云计算领域资深专家出席的济南政务云密码支撑及应用试点项目评审会召开。经过专家评审的答疑,由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济南政务云密码支撑及应用试点项目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据了解,济南政务云密码支撑及应用试点是由国家密码管理局专项推进密码应用的重要项目。项目将由得安公司具体承担,在国家密码管理局、山东省密码管理局、济南市密码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济南市经信委领导实施组织,浪潮集团等单位协作配合。通过推进国密技术的发展与大数据、云计算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核心技术重点领域的自主可控,构建以密码为基础支撑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共建政务云平台安全可靠的加密保护,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云服务。

  “十九大”召开后,密码事业迎来最好发展机遇期。在商用密码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充分发挥密码技术在电子政务云安全保障中的核心作用,打造核心政务云平台安全基础架构,已经成为商用密码技术应用推广的重要内容之一,能够全方位展现密码技术在云服务安全领域的核心支撑价值。

  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少敏表示,得安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济南政务云密码应用试点项目的圆满完成努力奋斗,为得安品牌在电子政务信息安全领域的迅速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黑市”与“黑客”侵蚀大数据安全

有业内人士估算,目前黑市交易可能是中国数据交易的主流。其中,80%的数据泄露自企业内部人,黑客占20%。

·大数据产业“黄金期”面临四道坎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