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北分打造特色服务网点
2018-02-08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获悉,围绕浦发银行总行的战略发展方针,浦发北分在过去一年里大力发展特色支行的建设,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例如,浦发北京赛洛城小微支行将跨界服务融入社区O2O金融生活圈中。据浦发北分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社区“妈妈多,孩子多”的特点,将银行变成了“亲子乐园”。节假日,银行经常会组织周围小学老师来银行进行免费的课外辅导、组织周末读书活动。

  陶然亭支行是浦发北京分行第一家按照网点建设3.0标准建立的零售专业支行。其通过网点转型,秉承“先机具,后人工”、“先低柜、后高柜”的服务理念,顺应未来网点轻型化、智能化、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来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感。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加大网点转型力度,加强智能设备应用、优化销售服务流程、推进网点的数字化升级转型,从而更好地服务大众、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数据产业“黄金期”面临四道坎

大数据产业“黄金期”面临四道坎

2020年中国有望成世界第一数据资源大国,但数据开放度低、技术薄弱、人才缺失、行业应用不深入等难题亟待解决。

·2018全球大数据产业将呈七大发展趋势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