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村主任刘强东的新年祝福:十几车年货送进村
2018-02-0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两个月前刚刚当上平石头村名誉村主任的刘强东心里一直惦记着那里的父老乡亲,亲自掏腰包给全村购置了一大批年货,光是送货的京东物流货车就停满了村前唯一的一块小广场。

  东哥给每户乡亲都准备了一个新春大礼包——里面既有牛奶水饮、也有厨具卫具、还准备了羽绒服、毛衣、床上用品等各种年货;不仅如此,村里的贫困家庭每户还另外赠送了电视、洗衣机、冰箱、灶具套装等家用电器……所有的年货都是东哥亲自选品,货款也都是东哥自己承担,为的就是能给乡亲们带来最实用的年货。

  两个月前,刘强东在名誉村主任的就职仪式上对平石头村的全体村民说:“我有信心通过我自己和全体父老乡亲的努力,三年内帮助平石头村的贫困户脱贫,五年内让全体村民年均收入翻十倍,户户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家家都能过上小康生活。”

  如今,刘强东在给乡亲们的信里写道:“福是奋斗出来的!脱贫致富不能等靠要,新的一年里希望乡亲们鼓足干劲,在村委班子的带领下,咱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奔小康!”

  中国人过年喜欢张灯结彩,用大红色装点节日气氛。在平石头村,东哥用京东红给乡亲们带来过年最实在的祝福!(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一方面,金融业开放将寻求更大力度的突破,确保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落地。另一方面,制造业开放力度加大,汽车行业外资限制放宽在即,相关举措也将在年内落地。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