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将陆续开通
2018-02-02 作者: 王豪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随着兰州到张掖、嘉峪关、敦煌旅游专列开始运行,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将陆续开通“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据了解,“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将以“甘肃人游甘肃”“甘肃人游周边”“外省人游甘肃”为题,陆续推出包括陇南、天水、平凉、固原、中卫、武威等地在内的多条精品旅游路线。

  兰铁国旅公司副总经理门金耀介绍,“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珠三角、长三角各局开展跨局合作、结合地方发展“全域旅游”、实施“引流入甘、引流入宁”战略的重要体现,旨在利用铁路资源,挖掘甘肃、宁夏境内旅游潜力,满足红色旅游、家庭旅游、休闲旅游、生态旅游市场需要。

  门金耀说,今年春节广大乘客即可坐着火车畅游西部。此后,我们也将持续推出专列产品,将“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打造成传承华夏文明、彰显丝路情怀、体现时代特征的城市列车、文化列车和名片列车。

  据悉,在打造特色旅游专列的同时,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利用报废火车机车、车体、车厢,在兰州新区、沙都驿站、银川葡萄酒庄、张掖景区等地,建成集娱乐、餐吧、土特产销售、旅馆等一体化功能的火车主题景区,用“有、优、特”特色吸引更多游客来西北观光旅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伪概念催生人工智能行业“泡沫”

伪概念催生人工智能行业“泡沫”

记者走访业内相关企业和专家发现,市场上人工智能概念众多,除了技术突破,还有伪概念下的虚假繁荣,助推了行业“泡沫”的出现。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