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舟”飞机再获国际订单 将销往安哥拉
2018-02-01 作者: 来源: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航空工业西飞民机与中航技在西安阎良举行了“新舟”飞机安哥拉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的两架“新舟”60飞机将销往安哥拉,标志着“新舟”系列飞机再获新的国际订单。

  在当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中航技与西飞民机共同回顾了“新舟”飞机安哥拉项目筹备过程中,双方在航线分析、经济性分析、市场开发等方面所付出的种种艰辛与努力,并围绕目前“新舟”飞机的市场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

  此次签约标志着“新舟”飞机安哥拉项目工作正式启动,飞机正式交付后,将显著改善安哥拉人民的出行方式,有力促进安哥拉地区的航空运输与经济发展,也将为“新舟”飞机在非洲大陆及国际市场的开拓起到积极作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伪概念催生人工智能行业“泡沫”

伪概念催生人工智能行业“泡沫”

记者走访业内相关企业和专家发现,市场上人工智能概念众多,除了技术突破,还有伪概念下的虚假繁荣,助推了行业“泡沫”的出现。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