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在7FRESH偶遇章泽天!网友:女神逛超市根本就是另一种画风
2018-01-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去年,章泽天在时尚领域“动作”频频。

  成为美国的AAFA(美国服装鞋履协会)会员、举办众多时尚业和奢侈品行业巨头的私人时尚晚宴、亮相2018春夏时装周、登上香港杂志封面、与珠宝品牌合作、投资时尚购物平台等,章泽天在不断增加时尚领域曝光度和参与度的同时,也成为了网友心中时尚、高端、大气的女神。

  但就在今天,有网友偶遇了章泽天!从流出的照片来看,今天的章泽天没有走时尚路线,而是像个邻家女孩一样在逛超市,excuse me?

  其实,这家超市正是最近一直在造福亦庄人民的7FRESH,它本来就是京东自己的线下生鲜超市,所以能在这里遇见京东老板娘也不算什么稀奇事儿啦~

  但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同样是逛超市,为啥我们是如此的接地气,而人家竟然可以这么美?!简直就不是一个画风好嘛!不信,先上一波图…

  在海鲜区前的章泽天笑容明媚,展示着手中包装好的大龙虾。

  章泽天体验可以自动跟随自己的智能购物车。有没有觉得平时冷冰冰的机器此刻竟然有点“狗腿”?

  不得不承认,长得好看的人怎么弄都还是很好看,哪怕你是一杯咖啡上的拉花…

  服了服了,画风不同不相为谋!对自己颜值有信心的朋友不妨也去这家超市挑战一下这些项目,坐标就在北京亦庄大族广场一层,看看自己逛超市的画风是不是跟章泽天一样美!(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一方面,金融业开放将寻求更大力度的突破,确保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落地。另一方面,制造业开放力度加大,汽车行业外资限制放宽在即,相关举措也将在年内落地。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