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有鱼有年味,京东年货节开启金龙鱼七星伴月专场促销
2018-01-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年货的置办是当下消费者们最为看重的事情。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春节的年味可是跟吃密切相关。粮油产品作为逢年过节必备的消费品,想要还原传统尖上的年味,离不开粮油米面的加持。

  作为粮油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春节这一举国欢度的传统节日里,金龙鱼联合京东推出七星伴月专场促销。1月17日至1月20日,金龙鱼各种爆款产品不仅惊天低价,还有满101减100逆天神劵,为新年疯狂扫货拉开序幕。

  鱼作为吉祥的象征已经深入民心,年年有鱼是人们对生活的期盼,金龙鱼就像是一种吉祥的象征。多年来金龙鱼忠于品质,是众多消费者营养健康品质生活的首选,而京东的吉祥物狗象征着忠诚和陪伴,金龙鱼和京东都一直陪伴着消费者,为了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而努力,此次促销可谓强强联手,不仅提前引爆了年味,更是让广大消费者收获实惠。

  大优惠:逆天神劵限时抢,实惠拿到手发软

  七星伴月促销活动期间,金龙鱼各项产品价格直降冰点,其中金龙鱼健康100非转基因食用调和油5L狗年京东纪念版畅享抄底价。冰点价格之外还有各种红包优惠券提前抢,1月17日至1月20日每天10、14、16、20、22点可抢满101减100逆天神券,其他时间也有各种不同幅度的优惠券可领,让消费者实惠拿到手发软,开开心心过大年。

  大惊喜:京东纪念版礼盒限量抢,狗年“汪”上加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更注重食品的味道、健康以及有特色。一向以品质为重的金龙鱼也是基于这一洞察,联合京东推出了纪念版礼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五谷丰登礼盒,红红火火的配色鲜艳亮眼,精挑细选的产品更是寓意十足,乳玉皇妃弱碱性糙米寓意着盛世美颜桃花旺,爱心桃花小米寓意着聪明伶俐学业旺,包装上京东亮眼的吉祥物更是不禁让人联想到了狗汪汪的叫声,寓意来年“汪”上加旺。不仅适合自家年货储备收藏,更是走亲访友必备礼品,如此包装精美匠心别致的金龙鱼五谷丰登健康礼盒已是冰点价,限量发售更是极具纪念意义。

  年货承载的不仅是年味,也是亲朋好友间的人情味,更是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年货的品质,侧面反映了家庭的生活水平,此次金龙鱼七星伴月促销活动各种低价品质年货势必将引爆互联网时代的年货购物季,而实惠的粮油米面也让春节多了一抹烟火气,让团聚的家庭多了一丝温馨。凭借20多年的品质传承,金龙鱼定会让年味飘香,让消费者们狗年“汪"上加旺!(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我国新一轮开放蓄势待发

一方面,金融业开放将寻求更大力度的突破,确保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落地。另一方面,制造业开放力度加大,汽车行业外资限制放宽在即,相关举措也将在年内落地。

·现金贷APP沦为“网络高利贷”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