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掌门1对1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2018-01-10 作者: 记者 张莫 实习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月9日,国内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品牌——掌门1对1在京举办D轮融资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D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平投资和元生资本,总融资额为1.2亿美元。这也是截止目前为止,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最大的一笔融资。

  华平投资合伙人陈伟豪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线教育是中国目前增长最快、最具潜力的领域之一,预计一对一辅导行业在未来五年的年增速将会达到20%、超过4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线上占比将很快超过10%。

  “基于此,我们相信未来掌门1对1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在在线教育这个赛道的优势地位,并有机会涉足其他线上教育细分领域,成为未来教育的领导者。”陈伟豪说。

  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同样表示其长期关注技术对教育的推动作用,并深刻感受到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他表示,信息技术改变教育的时机已经到来,信息技术将对教育产生全方位的深刻影响。“我们认为中小学生的辅导需求是多元化的,而线上辅导不但可以极大的弥补教育资源地区分配不平衡的问题,更可以解决线下辅导接送麻烦、质量参次不齐、质量控制不易等问题。我们坚信,线上辅导会成为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主流方式。”

  据了解,自2014起,掌门1对1在3年时间内已获得6轮融资。在当日的战略发布会上,掌门1对1方面表示,目前老师数量达30000名,拥有10万套自主研发教材,700万题库资源,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2017年6月,掌门1对1成为一对一在线辅导中首家月营收破亿的企业。双11期间,掌门1对1达成了3天内营收超过3000万目标。双12活动,掌门1对1实现营业额突破一亿。2017年全年,总营业额超过10亿。

  2018年,掌门1对1将会在产品、教研、大班课上全面发力,构建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ICPE),并与全国排名前三的权威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掌门满分必考50讲》,线上线下同时服务提升掌门1对1学员。同时,掌门1对1还将与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下乡资本”跑马圈地“烂尾”频出

工商资本进入乡村,大多是看到了国家农业政策的利好,一旦事与愿违,就容易打“退堂鼓”,一走了之。

·“控制权困局”:民企的“阿喀琉斯之踵”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