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闵行区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11-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闵行区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于11月16日下午在区委党校隆重召开。近180名正式代表、60多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到会祝贺。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倪耀明,区人大主任庞峻,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委副书记于勇,副区长吴斌等区领导出席大会。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等区级部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红十字会、区残联等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分管领导以及闵行区科协老领导代表、兄弟区科协代表等受邀出席会议。

  (上海市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闵行区科协主席宋运堂代表区科协五届委员会所作的《聚焦创新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在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主城区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3-2017年度闵行区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选举产生了闵行区科协第六届委员会。

  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在讲话中对闵行区科协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闵行区科协在过去五年中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和大局,有力推动了闵行区科技创新和转型发展,为全市科协和科技创新工作创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学术交流、公民科学素养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有成绩、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她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行动、第一考验,在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方面、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在闵行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和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的实践中再创新佳绩。

  (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到会祝贺并讲话)

  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在讲话中表示:区科协紧紧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围绕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创中心建设中勇挑重担、当好先锋,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二是希望区科协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提供良好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形成全社会重视支持科协工作的良好氛围。最后他号召与会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敢担重任、勇攀高峰,为闵行区建设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生态宜居现代化主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闵行区委书记朱芝松讲话)

  大会之后召开了区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区科协常务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新能源车企期待政策精准化持续化

不少新能源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半年填表、半年生产”“补贴难得、垫钱卖车”等诸多问题,覆盖了产销各环节以及上下游配套领域。专家建议,行业扶持政策应该更加精准化和持续化。

·“新能源+智能”将重构交通出行方式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家装“全流程陷阱”防不胜防

由于家装消费专业性强、家装市场无序竞争等原因,消费者频频掉入家装陷阱,家装市场究竟有多少“不能说的秘密”?

·预付式消费失信商家能否“见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