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农业科技创新”的集体采访活动。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华俊,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小麦改良中心主任何中虎,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研究所研究员、农业部休闲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魏灵玲,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副所长沈玉君,江西省安义县种粮大户、绿能农民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凌继河接受采访。

  唐华俊说,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科技有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农业科技的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在原始创新和基础研究、一些重大品种和技术方面都有很好的进展,一些设施技术在改变农业生产方式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