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非领导人就应对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共识
2017-08-3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利比亚、尼日尔、乍得等7国领导人以及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28日在巴黎举行会晤并发表共同声明说,相关各方就应对非法移民问题达成多项共识。

  图为当日,在法国巴黎爱丽舍宫,(左至右)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尼日尔总统优素福、乍得总统代比、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西班牙总理拉霍伊、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和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法伊兹·萨拉杰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 陈益宸/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由于全员取消编制改革触动了医院事业编职工的“蛋糕”,牵涉利益过大,直接导致推进速度十分缓慢。

·基因检测成了“高科技算命”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多数公路旅游客运事故的发生与客运车辆管理失控有着极大关联。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