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利宝宣布与北京银行存管系统上线
2017-08-28 作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28日,网利宝宣布与北京银行合作的资金存管系统在签约3个月之后正式上线。至此,网利宝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用户交易正式纳入银行监管。北京银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在资金存管汇总账户下为网利宝交易用户开立独立的银行存管交易账户,进行分账管理。银行会完整记录用户、交易及其他关键信息,让平台的资金运营更加透明、合规。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网贷行业已有超过420家平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占正常运营平台总量的两成多。而进入8月以来,更是有超过40家平台存管上线,行业迎来合规爆发期。

  “网利宝在确定与北京银行合作之前,经历了漫长的海选过程。”网利宝CEO赵润龙表示,之所以选择北京银行作为资金存管的合作伙伴,除了因为直接存管模式的用户体验优质,更看重北京银行基于自身强大的金融实力以及成熟的存管业务能力所提供的定制化服务,满足网利宝发展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存管属地化”的趋势,也让网利宝这家北京平台,更倾向于北京银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基因检测成了“高科技算命”

基因检测成了“高科技算命”

“一口唾液,就能测出孩子的天赋和潜能”“准确预测癌症肿瘤,准确率近100%”……打开搜索引擎,键入“基因检测”,类似的广告语不时可见。

·手游“野蛮生长”带来多重隐患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包车游”怎变“夺命游”?

多数公路旅游客运事故的发生与客运车辆管理失控有着极大关联。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