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
2017-08-22 作者: 来源:

 

  国有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支柱力量。尽管说政府的意志和利益决定了国有企业的行为,但国有企业基本是按照市场规律运作。此次中国联通混改方案的面世,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中国联通将自此形成多元化股权结构和完全的市场化运作。基于BATJ等公司的业务和联通的主营业务具有良好的互补性,此举无疑将会大大提升中国联通的未来业绩,并实现国有资产大幅度增值的目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只需通过手机提交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几千元……去年以来,“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