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望高科拟逾127亿借壳东方市场 仍存不确定性
2017-08-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东方市场近日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公司拟以4.63元/股的价格向盛虹科技、国开基金非公开发行27.57亿股,购买国望高科100%股权,交易价格确定为127.62亿元,增值率为120.83%,国望高科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交易完成后,东方市场控股股东将由丝绸集团变更为盛虹科技,实控人由吴江区国资办变更为缪汉根、朱红梅夫妇,盛虹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68.32%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也将由电力、热能、营业房出租等变更为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同时,交易对方盛虹科技承诺,国望高科2017年度、2018年度与2019年度累计实现的合计净利润不低于37.27亿元。公司表示,此番重组,将有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国望高科则表示,上市公司的平台贸易业务已经初具规模,通过上市公司的电子商务平台,能够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提升盈利能力。

  不过,公司表示,该重组尚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江苏省政府、江苏省国资委、商务部、证监会的审议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以上报道摘自《中国证券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只需通过手机提交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几千元……去年以来,“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