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飞凌支付芯片获中国银联安全证书
2017-08-22 作者: 龙二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德国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新一代高性能支付芯片SLC32系列产品日前获得中国银联颁发的芯片安全证书。

  英飞凌智能卡与安全事业部总裁斯特芬·霍夫岑表示,在中国英飞凌积极融入不同的支付生态系统,参与各类行业标准的制定,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分享自身在安全领域的经验和知识,为支付服务和消费者金融安全护航。SLC32系列安全控制器投入中国市场后,将进一步巩固英飞凌在全球支付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悉,作为拥有全球安全芯片领域顶级供应商,英飞凌向市场提供技术先进可靠、架构灵活多元的安全芯片。在中国,英飞凌安全芯片已被国有大型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及城市商行、农信社、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所采用。此外,英飞凌安全芯片还在全球智能交通领域大显身手,广泛涉足包括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在内的各地智能交通项目,并服务于荷兰、西班牙、英国、巴西等全球众多国家的城市公交、ECT等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现金贷”乱象侵蚀金融安全

只需通过手机提交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最快几分钟就能借到几千元……去年以来,“现金贷”业务迅速崛起。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用户隐私之困:电信运营商被疑数据泄露

  此外,山西消协还表示,山西消协就“用户信息安全保护”“宽带质量”以及“价格资费”等问题与三大运营商进行了调查及座谈。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