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先发影响力》
2017-08-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美)罗伯特·西奥迪尼

  出版: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销售同样的产品,有人可以销售过千万,有人却一个也卖不掉;在职场打拼,有人可以轻松得到领导的重视,有人做再多也没有存在感。成功者是怎样对他人产生影响的?你可以像他们一样改变和说服他人吗?“影响力教父”提出了营销领域30年来真正具有创新性的概念——先发影响力。通过先发影响力两大武器:注意力和联想,在传递相关信息前,就能够抓住别人的注意力,奠定胜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