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发全指家电指数基金开始发行
2017-08-18 作者: 记者 王文博/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广发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公司旗下的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发起式基金,于8月14日至9月8日发行,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家电行业、分享消费升级红利的高效率工具。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8月4日,家电行业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中涨幅第二,年内涨幅超过20%,仅次于钢铁指数。

  据了解,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是家电行业的核心指数。该指数成分股合计41只,覆盖白色家电、光学光电子、电子制造、医疗器械、专用设备等5个子行业,其中白色家电成分股公司有34家,权重占比91.96%。值得一提的是,白色家电为家电行业近年来股价与基本面表现最佳的子行业,特别是格力、美的、青岛海尔、老板电器表现突出,这四大龙头股在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中的权重合计超过50%。

  从行业成长性来看,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2016年营收、净利润增长率分别达到17.48%和25.17%,预期2017年仍将保持较好增速。

  广发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发起式基金是广发基金指数基金军团的新成员。目前广发基金已经拥有跟踪19个不同市场风格、行业指数的42只指数基金,市场风格覆盖沪深300、中小板300、中证500、创业板、深证100等指数,行业覆盖信息技术、金融地产、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药卫生、原材料、工业、能源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我国邮轮经济“肥”了别人“瘦”了自己

一方面,大量国内游客乘邮轮赴海外“买买买”;另一方面,入境国际邮轮游客数量十分有限,“外头热里面冷”反差显著。

·种业危机:进口的按粒卖 国产的论斤卖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业主拒交物业费为何难胜诉?

物业企业应明确自身为小区业主提供物业服务的企业,而非“管理企业”。

·VR“爆红”:用户满意度不足五成